5290131_m.jpg 

我今天被震撼教育了。

 

因為我的口條還是不太好,今天我幫忙代班的那位帥哥跑來跟我說我還要繼續幫他代一天外,還順便教育我呼叫的技巧。直接抓他的女朋友來,叫我跟她練習....別想歪,是對話。

我本來就有點緊張了(剛出點包),又是陌生的女人,我就一整個炸掉。

 

哎。

 

口條真的很重要。
不會緊張是先決條件。

 

我以前曾經在很多人面前演講過,那次我是把眼鏡拿掉當作其他人都是背景在說。
之前領獎的時候需要解說,我也是靠事前多練了很多次講稿才勉強完成。

 

加油!!!

 

口條練成了不管是工作把妹都很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