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00634U37_lit.jpg 

之前我曾經介紹過的“紳士”遊戲Dreamclub (夢幻俱樂部)推出PSP版,且已發售。完全移植自XBOX360版的內容,雖然畫面次一等,但能夠帶著到處跑,讓您滿足隨時上酒店的宅宅願望,這就值回票價啦!:P

 

 

昨天晚上稍微試玩了一下。總之,故事就是主角莫名其妙地來到了這間酒店,然後免費的拿到了會員卡進去玩。之後就可以找要哪位小姐作陪。我選了藍色長髮的鈴香。一開始當然就喇賽寒暄一下,跟著就是點酒啦。設定中是普通上班族的主角一開始身上也沒幾毛錢,隨便點杯便宜一點的就可以,只是小姐喝的也要我出錢喔?果然夠坑人。XDDDD

跟著就是聊天啦。此時鎮長又開始流下悔恨的眼淚,早知道大學修日文的時候就少睡多學一點......當我正在猶豫要選什麼說詞,可能耽誤太久,小姐還會自己找話題繼續聊,挺好玩的。之後,時間限制到了,結束就會閃人....

遊戲的目的其實還是把妹啦。只是背景跟對象變成了酒店小姐.....
當然,現實跟遊戲自然是有差距的,不過遊戲本身的一些內容可以滿足宅宅的幻想,而且沒錢去酒店也不用冒著被女友/老婆抓包的風險,其實還是造福很多人。 

 

最近我應該會很專心玩這款吧。XD

它還要在XBOX 360出續作,據說有更多新要素,真令人羨慕啊~~~

004.jpg 

 

360版新作Dreamclub Zero

1285837485711.jpg 

好像有個人的姿勢怪怪的......XDDDD
真實中看到有女生這樣蹲應該也挺酷的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