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凌晨到家才跟我說有面試這件事情,果然是好樣的,不然至少我可以把西裝穿回來。><

 

考英文嘛!沒什麼,了不起就克漏字,骰子跟推理猜一猜就好了。哼哼,真是想太美,直接來兩段英翻中跟中翻英,讓我當場痛哭流涕。不過等我看完題目之後,反而表情變成了XD。

中翻英....誰來教教我黯然失色、天涯海角跟咋舌怎麼翻譯????
英翻中嘛,從頭到尾只有一個單字我看不懂,根本就是國中等級。

這落差也太大了吧?是想暗示我們來這個學校,說比讀重要嗎?

 

 

面試就更歡樂了。

 

一字排開的委員們坐著,然後開始先來個自我介紹,再來問你填的志願知道是什麼性質嗎?跟著問沒有工作經驗的話要怎麼上手?能接受要去招生?上班責任制嗎?

嗯嗯,真的是非常好。走出門的一瞬間,我只想說:台北我回來啦~~~

 

 

 

今天應到31,實到28,目前缺額九名,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