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1306_m.jpg 

今天站的點,房子已經賣光光了,只是還剩下驗收跟交屋。
不過旁邊還是有永慶房屋的人員在賣,原來是投機客搞的鬼。這個不論。

早上有個阿北來問房子還有沒有剩,後來有留資料。當我看到那位永慶房屋的人員來,我記起此事,於是對他說了。只見那位帥哥眼睛整個發亮的問我:「你有沒有他的電話?」

開玩笑,沒有資料我還真不敢跟你講。

於是他快快樂樂地把資料抄走了,臨走還送我一罐飲料。

 

其實他們做房地產的,一個Case如果順利,少說都是賺好幾萬以上;這次我跟他講這個情報,要是成了,說不定他請我一箱飲料都可以。XD

當然,我做件事情的時候並沒有想到這些,純粹只是上班太無聊的雞婆罷了。而且這是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