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11b1594-3540L.jpg 

今天有兩個人,一個穿西裝,一個穿著隨興,來到我們那邊等人。

 

等了不知道多久,那人終於到了,開著上面這台名車。

 

門一打開,我本以為會出現位頭半禿,或地中海頭的中年男之類的。但,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大蒜......出現的是,一位短髮,小麥色皮膚,穿著一身黑色低胸緊身衣的輕熟美女。

我的下巴當場就掉下來了。

可當我聽到之前等她的西裝男三步併作兩步的跑過去殷勤的叫“老闆!妳來啦!”,更是差點沒有給它昏過去。

 

看來我還真是被嚇大的。@@

 

那熟女姊姊還蠻有禮貌的,有主動跟我問候。
當我跟我主任(不是上次那位)提到她的事情的時候,直嘆息說:「哎!早知道剛剛我就應該多示好才對?不知道結婚了沒~~~」

 

哈哈!!!!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我也好想高攀喔>///////<

 

 

可惜的是,這除非是出現在偶像劇中,不然只是癡心妄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