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15263_m.jpg 

今天把那本被我嫌棄的《善心女神》給賣了。
約定的時間快到了打給對方居然說他還在睡覺.......我的脾氣也真好,繼續等(不然怎麼辦?XD)

後來小聊一下才發現原來也是同道中人,他之所以想收是因為要當寫小說的素材,後來我又介紹了他幾本書。

 

然後我去台大醫院,決定把我之前一直治不好的中耳炎根治,大概要動個小手術吧。花了我一筆錢,哭哭,會不會害我治好病卻月底餓肚子....Orz

 

跟朋友約好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看到一堆人在Nova排隊,一問之下方知原來是今天有3C商品的1折特賣會,難怪。我們約兩點後在經過時已經有了三圈超過百人以上的隊伍了....太壯觀了。= =

要是我才不會想去排。
台北人真的很愛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