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121259920.jpg 

最近,我的工作多了個任務。

由於已經交屋,有一些屋主將房子交給房仲轉賣,於是我就要管制他們的進出。程序就是他們要拿相關文件來,並留下證件跟我換取出入證。也因此,他們就必須跟我打交道,搏感情。

 

事情先從昨晚講起。
大概五點過後,照道理說這個時間點都沒有什麼人會再來,我也是等下班了。不過,忽然一名盤著髮,戴著黑框眼鏡,穿著OL服裝的熟女正妹從街的對面走過來,在我們大樓前等了一會兒。從過去的經驗來看我知道她多半是訪客,於是上前盤問。果然,她是信義的仲介,帶了客戶要來看房子。

前面我說過,因為工作性質,我必須留他們的證件才能發出入證,熟女正妹不疑有它的拿出她的身分證給我,於是我一口氣就知道她的姓名、生日跟地址了(畜生啊~~~~但是她的年紀讓我嚇一跳)。不過等她上樓後我才後悔忘了讓她填資料留手機號碼。 我一直覺得她很眼熟,很像是某個認識的人。沉思了半天才忽然頓悟,是張鈞甯!!那個氣質很像!!

後來她下樓回來換證件,因為要招呼客人就匆忙走了,不過在此前她還是遞了張名片給我,上面有她的手機號碼。哈哈!那應該是應付客戶專用的吧....

不過當天我更關心的是選情,於是我很快就把這件事情拋腦後去了。:P

 

 

今天,一堆永慶的房仲來來回回,其中一個長的很像憲哥的,之前就常來跟我搏感情算是混得比較熟了。我們談到名片的事情,他說我應該收到很多吧。我說沒錯,然後從我的西裝口袋掏出好幾張,除了他們公司的之外,還有信義的。於是他馬上探過頭來刺探敵情,想看看有什麼人來過。

當這位“偽憲哥”一眼看到昨天那位熟女正妹的名片時,忽然激動的叫起來:「欸欸欸,你真的覺得這個正嗎?」
「蛤?你認識她喔。」
「我知道啊!這女的都嘛跟工地的主任亂搞。」
「願聞其詳。」這個八卦來的太突然了。
此時見這位“偽憲哥”說的口沫橫飛:「就那個之前啊,我在別的場子跟她鬧得不太愉快,後來工地主任就出面調停,結果我私底下一問,主任跟我說那女的是她馬子。怯~~~」之後他又不以為然的說:「這女的很有手腕的,都靠這種方式通殺四方。」
關於這些事情我也不知道怎麼評價,當下就無言以對,不過他卻誤會了我的態度,又說:「啊~~這女的不是你的菜啦!!」
我還沒接口,他旁邊的同事說了:「她不是他的菜,可是他是她的菜啊。」
偽憲哥聽完這句話就大笑了,看我一頭霧水,才解釋:「這女的一般來說是不太鳥工地的保全的,會主動遞名片給你就是代表她對你有意思。」
「........................」當下我的表情應該是囧吧!怎麼聽起來像是在豪洨?
「哈哈!你慘了,你會被她追蹤!!!」

 

等他們走後,我自個兒想想,總覺得他們的話很不靠譜。偽憲哥跟熟女正妹有樑子,又是同行競爭,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來也是正常的。這些話還是聽聽就好...... 

 

 

更晚一點,有一位屋主問我是哪間公司,又跟我要名片。可惜的是我只是個菜逼八的鳥,哪來的名片,最後只好趕快拿出我們公司主任的名片交差。

 

哎!!!
希望哪天,能夠做到我的臉就是我的名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