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71628_m.png 

早上,那個偽憲哥帶著學弟同事來發傳單,順便喇賽。我們談到怎麼搭訕,他說去餐廳搭訕女服務生不難啊,進去的時候,她一定會問你:「先生,一個人嗎?」

「沒啊!兩個人。」

「請問另外一位來了嗎?」

「來了啊。」

「請問在哪?」

「就我跟妳啊。」他眨眨眼。

聽他這麼說完,我一邊大笑,一邊罵他:「你好爛喔!!!」然後我又講:「我要是有女朋友,或者是姐姐妹妹之類絕對不讓她們靠近你三公尺內。」
聽我這麼說,偽憲哥就開始抱屈了。不過他學弟卻不挺他,反而贊成我的意見,說:「我女朋友啊...」
偽憲哥打斷學弟的話:「你女朋友的手機號碼是09XXXXXX嘛,我知道。」
我又大笑了:「靠,你連人家馬子的電話都那麼熟,真是畜生!!!」
學弟無奈地說:「你知道我的慘了吧。」

 

下午的時候,親切的主任在跟工友們聊天,我也去亂入。
他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含著淚跟他說沒有。

「欸,我在你這個年紀早就馬子成群了耶。」
「報告那個主任,男兒志在四方,不可貪圖兒女私情而誤了大事。」
「放屁!一個成功的男人,就能夠面面俱到什麼都兼顧。」

此言一出,只見鎮長當場中箭落馬,淚流滿面。主任你太殘忍了。

沒多久,偽憲哥又帶著學弟來看屋。正當他們寫著資料時,主任帶著一個短髮的正妹走過來,看來她也是位房仲。於是照慣例讓她換證寫資料,我拿著她交出的身分證好好的“審查”一番,嗯嗯,是個年輕的妹,很好。我斜眼發現偽憲哥他們一邊上樓一邊不時回頭張望,就知道他們也盯上這位不同公司的正妹了。由於她家住桃園,就暱稱她小桃吧。小桃寫完資料,禮貌性的問了我姓什麼,就遞了張名片給我,然後上樓去也。 

我走回主任那邊繼續喇賽,主任開口說:「厚,好久沒有跟年輕的正妹講話了。」
「哈哈!心臟有沒有撲通撲通跳啊?」

二十幾分鐘後,偽憲哥他們一下來,果然開始打聽剛剛那位正妹。正被我調侃時,偽憲哥說:「你不知道,剛剛那女的跟在我們後面上十一樓好不好,她不是看其他樓層的嗎?一發現我們在問她為什麼跟來,臉就超臭的。」
我對於他們仲介之間的爾虞我詐倒是不怎麼意外了。
「你看她會逛到什麼時候出來!」
結果還正如偽憲哥所料,小桃一晃就晃了一個小時,我還正在那邊開玩笑說她會不會發生啥意外,要不要去英雄救美,還是順便開賭盤。
「不公平啦!人家是正妹就可以到處逛!!我們就不行。」
「不然等下她出來你們閃遠點,我好好的嚴刑逼供可以了吧?」

討論完,小桃就出來了,只見偽憲哥他們果然遠遠的跑到一邊去。
換回她的證件,趁她還沒離開前,我先開口:「逛的如何?」(二十幾坪的房間妳逛了一個小時也真行。)
「喔,還...還好。」
「知道嗎?剛剛一開始妳先搭話的那位大哥是我們工地主任耶。」
小桃一開始顯然沒想起我在說誰,後來等她弄懂後,我把主任的話轉述一遍,她聽完後直笑個不停。
「上次妳們公司的一位小姐來也很漂亮,妳同事都那麼正嗎??」
「你很高興厚?」
她的回答還真是專業。
接著我們又不著邊際的談了幾句,她跟我要走了msn,順便問了主任的姓名,不過我那時候只知道他姓什麼。

 

小桃走後,偽憲哥他們立刻跑來調侃我:「厚!!跟人家躲在那邊有說有笑那麼久!!!」我把我結果轉述了一下,偽憲哥又說:「遜勒!你應該跟她交換電話就好啦!!!」
「唉呦她是正啦,不過不是我的菜。」
「不然你可以追那天那個熟女啊。」偽憲哥指的是那個有張鈞甯的fu的那位熟女姊姊。「她很好約啦。你只要跟她說有客戶介紹給她,一定就約的到。等她出來了你再說客戶先走了,然後說你下班了問她要不要一起吃飯,保證搞定。」
我聽完之後忍不住大笑著罵他畜生,實在太厲害了。XD

主任下來後,我又把剛剛的事情轉述給他聽。主任笑笑地說:「所以勒?這樣太不積極啦。像我這個年紀還交換什麼msn,都嘛看對眼就......哪來美國時間談戀愛勒。」
這麼一說我就懂了,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你這年紀可能覺得這樣太速食啦。不過再過十年你就會懂了。」
「!!!」
主任,你又來了!!為什麼要這麼殘忍地說出這個事實呢?????

 

不過話說回來,偽憲哥一直說小桃她們公司的女生都是手腕很厲害很會勾男人,是受過專業訓練,我總覺得他把人家說得好像酒店小姐似的。@@
於是我跟他說,下次如果還有那間公司的女仲介來,我要測試看看是不是真的也都採取差不多的手腕。
這可是觀察人性跟職場的好機會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