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508_m.jpg 

中午吃了便當,又喝了人家請的沙士後,肚子一整個怪怪的,我就有點覺得不妙了。回家之後,剛吃下我的晚餐,就開始反胃狂吐,包括上一餐的都吐出來了。Orz

我掙扎了很久,請我朋友幫我測一下,他說我有點燙燙的,於是我就下決心去診所,不然明天上班就完了。

看到路邊有一間家醫我就勇敢地進去。

 

一踏入診所,看到窗口裡面,身穿白衣的正妹女護士,俺的精神忽然就回來了。
問診的時候很有意思,老醫生明明會講中文,偏偏喜歡用筆寫想對我說的事情,然後讓一旁的正妹女護士轉述,他是想要製造機會給我嗎???XDDDD
領藥的時候,剛剛的事情給了我一個IDEA,於是我趁她不注意偷偷拿起櫃檯的原子筆,然後在左手寫了一行字,跟著在我結帳之後,讓她看我掌上寫的:

“妳好漂亮!^^"

之後我看著她訝異地笑,有點不知所措的說了句“唉呦,你幹嘛這樣...”。
走的時候我還特別說ByeBye......(好瞎)

 

 

各位看官此刻一定想猜正妹護士心中真正在想什麼。有以下選擇:

1)有帥哥跟我搭訕耶,好害羞。

2)老梗啦,滾遠點。

3)他真的發燒了.....

4)死變態!!!

 

強者我朋友說第四個選項可能性極高,因為“你都沒啥目的就說人家很漂亮,很怪吧???”

 

 

至於答案只有天知道了。

 

 

不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別亂喝人家請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