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66906_m.png 

今天快下班的時候,我正悠哉的倒數計時,忽然耳邊聽到一陣尖叫聲,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的往聲音來源望去,卻見一名看來穿著挺潮的青年,憤怒的說了些什麼,然後繼續往另外一側的騎樓飛奔。在他的後面也就是鎮長的右側,則是一名長髮的女性追來,令我訝異的是她歇斯底里的哭喊與大叫,那旁若無人的態度,讓路過的行人都側目。

 

此時,鎮長的眉頭一皺,知道這案情並不單純。

 

「你怎麼可以這麼過分!!!你是我男朋友耶!!!」

「你為什麼這樣甩我!!!為什麼要說話如此傷人!!!!」

 

在旁邊裝作若無其事的偷聽一會兒,看來這是齣分手戲,而且是男甩女。嘖嘖~~
幸災樂禍的鎮長心中開始唱起梁靜茹的那首“分手快樂”,然後看著那對狗....不,那對快要分手的情侶從眼前走過,女的一直半拖半拉,又是蹲在地上又是大吼著的跟男友拉扯的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本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孰料,沒多久,那女子歇斯底里的哭喊聲又出現在我耳中。
這次他們更誇張了,直接就在我工作的地方旁的騎樓那邊繼續演著分手大戲。

於是鎮長本著職責跟八卦心,就一直在旁留意跟觀察。 
其實這小情侶也挺登對的,只是我聽不出他們為了何事分手。從頭到尾都是女方歇斯底里地發脾氣,大吼大叫,又哭又鬧;男的幾次想走又回頭,然後偶爾才蹦幾句氣話反駁。

 

他們在那邊僵很久。本來我們總幹事要下班了,看了這個情形怕會出啥狀況又多待了會兒。不過俺可沒那個心思,時間到還是走了。至於結果怎樣,等我明天再問問吧...XD 

 

只是說....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分個手嘛,有必要搞得這樣天崩地裂,驚心動魄嗎?
難道這就是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