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51041_m.jpg 

 

今天雖然冷到靠北又下雨,但是有兩件感心的事情溫暖了鎮長。
讓我心情一整個大好。

 

之前那位八十幾歲的資源回收的爺爺,今天突然跟我說,他家有很人送很多湯圓給他,要煮給我吃,問我要甜的還是鹹的。我說不用麻煩了,但老爺爺還是堅持煮了一碗花生湯圓給我,比台壹的還有料,讓鎮長一邊吃一邊流眼淚,實在太感心啦。

吹著冷風中吃著愛心湯圓,喔喔喔喔喔~~~~

不過,爺爺如果你有漂亮的孫女嫁給鎮長會更好(喂!) 

 

時間是我快下班前的兩個小時,之前一位曾經在郵件上的交付有過比較多接觸,以至於我知道她姓名跟住哪一層的年輕女屋主,帶著一堆朋友來看房子。她跟我打完招呼後就上去了,看了大概約莫半個小時吧。這位女屋主總是綁著馬尾,纖瘦高挑,有一種英氣勃發的爽快感。
那時鎮長因為天氣太冷,腳都凍到小抽筋,正坐著按摩時,她帶著朋友匆匆走下樓,經過我面前時忽然遞給了我一盒巧克力,說道:「這個送你,聖誕快樂啊!!!」然後瀟灑地就離去了。讓鎮長的一句“謝謝”飄散在風中為她送別......

這位馬尾姊姊真是太酷了。
啊啊~~~鎮長都不知道多久沒收過聖誕禮物了,真的是感心到熱淚盈眶啊。
旁邊的兩位大叔還酸溜溜地說 :「這麼好,我們都沒有。」

 

這時候當然要說:

 

ㄗˋㄧˇㄨㄟˊㄕˋ

76635.jpg 

鎮長收到的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