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6e956ff4758c6f5f4abb6430e00a7d-4.jpeg 

今天稍微回溫,不過一早上鎮長還是穿著厚厚的羽絨衣,結果被水電的大叔嘲笑“奧肖年”,惱羞的我下午看到四周堆著成山,打碎了的地板,於是就決定拿起鏟子幫忙常常聊天的清潔工大叔清理。

果然是許久未運動了,雖然沒有很誇張,但稍微熱了下身子跟出了點微汗,果然讓鎮長到晚上都沒有穿回羽絨衣的必要,看來真的該多注意啊!!!

 

不過大叔你也太瞧不起我了吧!!!推著一車的碎石對我說:“這沒點技巧推不好,我看肖年A你大概不行。”
媽的勒!想當年俺在軍中.....(以下消音)
喂....我講完了,別睡了。
總之,我還沒有到手無縛雞之力的地步啦!!! 

只是,我在那邊鏟土當工人的時候,跟我熟識的仲介大哥居然就認不出找不到我也太誇張了吧...XDDD

 

還有,清潔工大叔又跟我講了一個八卦....他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05/143/2k9v4.html

今年5.21會有大災難....

.....有啥大災難啊,不就馬皇任期第三周年嗎?@@
唉,不重要啦,重要的是鎮長還是單身。(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