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jpg 

我好像都是趁過年在看電影的樣子。

這部我本也想去電影院看的,可是不知怎麼搞的就是沒去成......XD

 

大過年的就開始看啦。

劇情還不錯,鋪陳算是相當的緊湊,大概不下前年聖誕節檔的新福爾摩斯吧。

華仔還是一樣的帥,不用多說。

李冰冰我一看到她就會想到風聲裡面她被黃曉明羞辱的橋段......XDDDD
雖然這次她也有很火辣的戲分,聽說DVD版之類的有補強片段???喔喔喔喔~~我期待了....哈哈!

大陸演員鄧超的造型雖然很像壞人,不過表現起來卻還挺有趣的,之前聽說他演金庸的倚天屠龍記中的張無忌一整個覺得不搭,不過本片中倒是可圈可點。可是.....我還是覺得“裴東來”這個角色超像明朝那些東廠的壞人公公。:P

劉嘉玲的戲份雖然偏少,不過真的可以明顯看出.....她老了....
歲月不待人啊。
沒有啦。因為這次她演的也是近老年的武后了,不能再像潘迎紫那樣上年輕的妝就太不像話了。

 

梁家輝雖然是特別演出,不過從他這個角色一登場我就有直覺可能是兇手....噗嗤。

 

總而言之,我還蠻想去買藍光版的回家餵我的P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