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6.jpg 


早上做了一個驚悚片的夢,這個理由說服我去看〈告白〉這部片。


每個人都有些怪癖,我的就是喜歡唱反調。
人家越推薦的東西或事情,除非本身就是有我自己喜歡的特質,
否則我就越不想去接觸。
〈告白〉這部電影本來也在範圍內,不過因為那個怪夢改變我的
決定,哈哈,我也是個怪人。




對於人性,我很早就沒有信心了。
本善本惡都是正確的答案,有光就有影,善良的背後必然有其邪
惡。〈告白〉中的每個人都有其兩面性存在,森口老師如果不是
先入為主的認為,而在見到發明後給予一聲讚美,也許這個故事
就不會有了?


喔,不過這不是我想討論的。
看完這部電影後,我贊成廢除死刑了。
但請還給人民報仇的權力好嗎?
死刑真的不能解決問題。
像這樣“臨事方知一死難”才是真理。


我愛死這部片的理由就是因為如此了。






哈!


隨便說說。










=======================
作者對於人性的觀察的確很徹底,我想她不是太扭曲就是太正直
,才能寫出這樣的作品吧?哈哈哈,等我看了原著小說吧。或許
有差別,或許沒有。




松隆子的演出真是太經典了。
我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一年多前才看過的HERO上,真是糟糕。


這部片的每個演員,尤其是那些年輕的孩子們,都好厲害,嘖嘖
,該不會都流露出本性了吧?






哈!


隨便說說。




======================
啊。
原著小說跟BD都該買了。
太經典了。




這次不是隨便說說啦。:P

 

11102_20051026_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