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28_resize.JPG 

 當年的大姊姊,如今也是兩個孩子的娘了。

 

 

今天跟當初在阿根廷認識的大姊碰面,她帶著兩個孩子回國,總算是搶在她們返回阿根廷之前約到晚餐了。哎!我這工作啊...
她的兩個小朋友都很可愛很活潑,一開始雖然有點怕生,但鎮長一向很會跟小妹妹打交道的,很快就跟她們拉近關係啦。

「妹妹,好可愛喔,記得叫我葛哥ㄋㄟ。」

哇哈哈哈,她們也都很配合的叫我大哥哥,真是乖孩子。
於是我推薦大姊買地瓜球給她們吃,在阿根廷長大的她們都沒吃過,一開始雖然點排斥,但一入口馬上就上癮了。(愛說笑)

 

結果我們去星巴克,我請大姊先帶著兩位妹妹上樓,然後我去點飲料。
後來大姊轉述說我在買東西的時候,其中比較大的那位妹妹(照片中最右邊的那位)跟她媽媽說 :「那位帥氣的大哥哥什麼時候上來啊?」

嘖,鎮長聽完後,只是淡定的答說:「這很正常,一向只有十歲以下跟四十歲以上的女性會誇我帥,我習慣了。」

然後中間的小妹妹則是跟我強調她有男朋友了。XD

她們真的很可愛。
只是下次見面也許她們都要結婚了也說不定吧......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