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9237_m.png 

難得我要來黑特一下。

 

幹,有時候覺得在上位的要靠北前都不會動腦袋。
我是沒有很精實,有些被點到我認,但有些就真的很無言。

 

靠,都不能離開櫃台是吧?
老子是都不用上廁所喔?
屋主有事情要反應,能處理的我是都不用先處理,一律往上丟就比較爽就對了啦?
你們家董事長來了老子要繼續裝沒看到,然後現場主任被幹到爆你也很爽就是了啦?(到底是要婊誰?)

靠!

 

是啦。有時候我是對那些工人不怎麼客氣啦。
不過他們也都是給一分顏色就立刻開起染紡來了。
幹,就跟你說車子不能下停車場,你TMD一直問:「不能停喔?」「真的不能停喔?」「真的真的不能停喔?」
我覺得我沒有當場飆人已經是非常有修養了耶。
更別提還有其他白爛的人。 

 

 

對啦。有時候工作是很爽啦,幹,那你怎麼不來做?怎麼我們公司都請不到人????
媽的哩....

 

別人在爽就用放大鏡看,別人在累就變失明,人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