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64658_m.jpg 

之前我超愛問人:「有什麼事物,除了生活必須之外,是你認為你生命中不可或缺,沒了會覺得很空虛的?」

 

有位帥哥給我問倒了。
他還蠻好笑的,足足想了快兩個月才回答我,看來他的人生不怎麼明快。:P

然後他答完之後反問我了。

「你有什麼願望,是很想去做,但是永遠達不到的?」 

我愣了片刻,不加思索的回答。

「我想當一天女人,一天就夠了。」

 

 

這當然是不可能完成啦。
因為,
我想當的是....

1.貨真價實的女人

2.而且是人見人愛的大正妹,路人經過會回頭,照片Po網人氣會炸掉,追求者追到會把袖子扯掉.....

就這樣就夠了。XD 

 

 

作夢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