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08060_m.jpg 

掉過去的案場,對我來說是既熟悉又陌生。
因為那是我去年十月剛開始工作時,見習過的地方,只是那邊也改變了不少,規矩也多很多。最重要的是,我的主場優勢不見了.....QQ

 

不重要。
我那邊的同事是個蠻嚴肅的人吧???或許,不過我看他對女生就很多話....XDDDD

這也不重要。

我想講的是他跟那邊的雜工的互動,也跟我在原本那地方的大叔一樣,雖然他們總是針鋒相對的講話,有點像黑道大哥帶小弟般,可誰都看的出來他們感情很好。“阿達仔”(保力達)狂喝(加牛奶...= =),檳榔狂吃,菸猛抽....說到這,我同事一次啃兩顆檳榔,菸每天抽兩三盒....如果去健檢應該很歡樂吧....總之,看他們這樣我就想起了之前的事情,總有些落寞。><

後來我跟那位雜工大叔也聊了一下,他跟我講他如何替兩個兒子煮飯燒菜,愛吃什麼討厭吃什麼,活像個老媽子。我問他老婆哩?不過想想我這問題問的傻了,聽他的語調當然是...沒啦。XD

我笑他是個二十四孝老爸,他說:「你早晚也會這樣。」
「還久哩。」
「你幾歲?」
「三十。」
「欸,跟我兒子差不多耶。」
靠!這位大叔看起來也才四十出頭啊!
「嘿嘿,我十五歲就結婚了。」
鎮長聽完此語,當場傻眼...嘖嘖,十五歲,我連女生的手都還沒牽過耶...Orz

這個世界,果然還是有很多不一樣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