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4931_m.jpg  

我有一個同事,是個年輕的酷姊,沉默寡言,但會默默幫你一把的那種。
這一兩天我努力地跟她打開話匣子,發現她其實也不擅言詞,所以也不多話。不過她的興趣跟我頗接近啦,也都是看一些別人眼中奇怪的書,也是想投身作家.....
我本來在擦書,擦到那本經典的《窮爸爸富爸爸》,我就笑著問她有沒有看過,她答說知道,但沒看過。於是我就跟她講:「我用一句話就可以告訴妳完全內容啦,雖然我也沒看完。」

 

“想要有錢,做生意就對啦。領死薪水絕對發不了財。”

 

她聽完就笑了。
後來我們談到工作相關,我跟她分享之前做保全的事情,她問我有沒有別的打算,既然薪水少。我說沒有,要是有我還用煩惱嗎?頂多就是考慮找個副業吧....
然後她也跟我說其實她也缺錢,所以對於這工作也有猶豫,只是考慮如果要當作家之類的也許有相關經驗會比較好,我真是超想跟她握手的。XD

 

後來我也想到,其實老闆娘跟我講那些,可能也有不少是屬於試探性的啦。
總之....
今天剛好是月底,於是她就把這幾天的薪水給我了,感覺更像PartTime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