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3604.jpg  

今天煩了一早上後,上班跟我可愛的女同事聊了聊,我提到了一邊工作一邊當作家的夢想,我說那麼留在這邊也是可行的吧。她說她也是這麼盤算的.....

後來老闆娘來了,跟我說如果沒有要留下來的話就做到週日吧。
我愣了一下,然後女同事聽到了,就轉頭過來盯著我瞧了一會兒,看我欲言又止的模樣,就幫我跟老闆娘講:「其實他想留下來啦。」
換老闆娘愣了愣,然後說她也是很歡迎我留下來。又講了一些話鼓勵我,老實說,她對我這個三心二意的員工也夠寬大的了。而且她說我“太直”了,有時候不夠內斂,在社會上還欠磨練。真是中肯啊....

總之,我決心了。
怎麼樣都要走下去,不再動搖。 
加油!!!

 

 

是說,跟我可愛的同事聊,我說:「可以餓死,不可以不買書。」
她露出超認同的表情,當下真是令鎮長感動到快哭了,就好比獨自走在沙漠的人終於看到同伴般,啊啊啊~~~這世上果然我不是孤單的啊~不過我們看的書差超多的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