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8339_m.jpg  

早上回去台大醫院複診,果然是天龍國的高級人物看診的地方,去跟醫生喇賽幾句就要三百多....護士還強調有比較便宜..@@

 

之後順便回我們系上問關於之前參加比賽後,
作品要自己出去投稿的版權問題,
原來系上沒錢幫大家出版,所以如果自己要拿出去外面投稿只需要註明有在系上的比賽得過獎就可以了。
這倒是沒啥....
我打的主意是找老師幫我推薦出版社。:P

 

 

那天我翻世說新語,有個很好笑的故事。
話說之前我提過,東晉有位很聰明的皇帝,也就是明帝.....他的老爸元帝,其實也是個幽默的傢伙。有次,皇子誕生後,群臣都來慶賀,於是皇帝下令大家都有賞賜。有個大臣自作聰明想拍馬屁,說:「臣等無功受祿,真是心中有愧啊。」
元帝笑笑的說:「這種事情你怎麼能有功勞呢?(靠,是想讓我戴綠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