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648714_m.jpg  

最近台北的天氣超詭異,鎮長今天穿著短袖,配件薄外套就出門了。
結果我同事穿著長袖加羽絨衣,我老闆看到說:「哈,你們倆一個冬天一個夏天是怎樣?」
我就大笑了。 

不過今天真的算還好啦,只是我都不知道該不該買電風扇了。

只是我倒是買了件新衣服,那是鎮長找很久的款式了,昨天偶然看到很喜歡,今天跑去試穿覺得還不賴,價錢也能接受就打包帶走了!!!除了之前的西裝跟羽絨外套外,都快忘記自己上次買衣服是啥時了。然後又跑去逛書店,忍不住也帶了一本走....今天真是大失血啊~~~><

 

哎,買了新衣後,又想買鞋子,買背包,買......慾望真是太殘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