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456835_m.jpg  

算我還是會自作多情吧。XD
之前也回去兩三次,探探班,找找朋友,關心一下近況。

剛剛跟晚班大哥通了電話,知道噩耗,顯然住戶不跟公司續約的機率非常高(今晚揭曉吧),明日可能是最後一天.....啊啊,說不定我得去那邊告別了。XD

我聽到的消息是....接我的早班兄很明顯的就放著爛,胡搞瞎搞,而可以督促他的總幹事顯然跟他狼狽為奸,兩個搭一塊自暴自棄了.....一整個無言。
經理跑去跟晚班大哥抱怨說建設公司表示“為什麼把之前的換掉,他雖然有點瑕疵但至少該做的都做好了,現在這個是怎樣?”,然後又說:「明明就是建設公司自己說要換人的.....」
這件事情更加證明了,完全總幹事自己跟公司的一面之詞,可悲的是經理也沒有任何查證,我只能說:「自找的。」

現在我的心情與其說是幸災樂禍,倒不如說有一種辛苦的成果被人搞砸的無奈吧。
誠如,我沒多精實,也不是很完美幹的很好,至少該做的我都有做,對得起三萬塊的薪水。如果說當初我能繼續做到現在,相信結果不必然是如此吧...

比較遺憾的是晚班大哥,他現在前途茫茫,不知道之後會被調到哪....根據我的估計,至少那個點在半年內還不會有太多住戶住進來,只要用點心,要過爽日子不太難。對晚班大哥而言,要進修也很方便不過....只可惜....

 

正所謂:「宰相有權能割地,孤臣無力可回天啊。」

 

 

 

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