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68022_m.jpg  

今天天氣熱,一整天客人不多。
鎮長除了理架外,就是自己在那邊找舊書補。
快接近下班的時候,我上去二樓找一些書擦一擦弄一弄,因為太厚重懶得搬下來了。 

 

晚上快下班了,老闆娘問我剛剛在二樓幹嘛。
我就如實回答了,然後她皺了皺眉頭,跟我說,這不是她希望我做的,還是要我另找高就了。
聽到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之前一兩天還說要確定留我,然後昨天還像個正職班的看班表怎麼排。
一夕之間就又變色了.....

當然,我也知道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搖擺成這樣也真難為妳了,
只是....... 

 

罷了。

繼續流浪去吧.......

 

 

 

不過今天的確是又應試了一個新人。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