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4594_m.jpg  

今天最夯詞的莫過於地震跟世界末日。
後來那位王老師辯稱很多,我倒覺得也許有幾分真實,畢竟現在台灣媒體的公信力直線滑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但這不是本文要討論的重點。
其實說到預知能力,很久之前我就在日本漫畫中看過幾個論點頗為中肯。
如果有很多超能力讓我選的話,我肯定不會選這個。
之前跟朋友討論過,他曾說:「人活著,就是為了期待明天有美好的事情。」
而一旦你有預知能力,就等於是剝奪了你期待的權利,不是嗎?這跟看電影有人跟你先說了情節一樣,悶啊!
反過來說,如果能夠凡事心想事成的能力也不好,那等於是讓你失去了奮鬥的泉源。
總而言之都是不好。

另外一點就是,預言,本身是一種“破壞未來發生的事情”的動作。
好比說,我預言某甲今天出門在XXX會出車禍,於是那個人今天就關在家死都不出門,當然就不會發生車禍啦。於是乎,是不是我的預言就失靈了呢??? 某甲肯定會說我滿嘴屁話了.....
如果不跟他講事情就發生了,可是......那麼,要這預言能力有何用? 

所以我說今天這王老師,他的預言應不應驗,都是要當一回豬八戒的。除非他的預言是正面的,那些許還有話說。

 

至於,如果說我可以擁有超能力,會想要哪個?
那麼....有些人肯定會猜隱形???

No~~~我才沒你們那麼低級。

我要恐怖記憶力??
也不是,如果啥都記的一清二楚才糟糕。

其實是翻譯米糕。
只要我不需要再學任何外語,就啥語言都能聽說讀寫樣樣通,今後我還怕沒工作嗎?
愛說笑....還怕沒錢嗎?
還怕看到外國正妹只能流口水嗎???????

 

爽!

 

 

 

還是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