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175783845  

今天非常感謝某位大美女讓我參加她們的吃喝玩樂....喔,不,是藝術研討團。
上次因為我說了對於“野獸派”完全一竅不通,
於是團長就找了她們團內的陳大師替我開課.....

果然在團長的講解下,鎮長這個對藝術一竅不通,毫無慧根的人,也能大致上明白畢卡索的畫是怎麼回事了....至少不會老是兩眼一抹黑了....

 

以前我總覺得藝術是很深奧很深奧的,非常的不近人情...
但其實只是.....我沒讀書而已。QQ

 

至少畫作比哲學好懂多了。XDDD

 

 

今天聽到最屌的一句話是:「我們的畫本來就不是要畫給你們懂的,關我屁事!」 

 

 

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