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715800.jpg  

到底是第幾次過生日,這個咱們就莫再提。

 

不過比起以往年而言,今年最後總算是喜劇收場.....煩悶了好幾天之後,終於等到我要的禮物。

 

其實這段時間,一再的失敗已經動搖了我的信念,畢竟我的心不是鐵打的,本來就不是什麼有自信的人,靠著天生的樂觀跟粗枝大葉,才能堅持這麼久。人生短短幾個寒暑,我不想把生命浪費在不該浪費的地方。這個國家已經耗掉我一年了(雖然跟江國慶比我很幸運了),我自己也白白蹉跎了很多歲月,現在是開始奮鬥的時刻。

 

就算我一個人,也要把我該做的事情做完。

 

哪怕最後結果盡不如人意,至少無愧我心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