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13596_m.jpg  

今天,有位大姊問起我的工作後,不知道她收到的是怎樣的訊息,她勸我不要在遊戲人間了云云。

 

其實我還蠻容易給人奇怪的印象,但我又懶的解釋。如果我說我最討厭沒生活目標,人生渾渾噩噩的過的人時,應該蠻多人會覺得傻眼。但我真的就是這麼認為...

我的人生定位還蠻明確的,我既悲觀又樂觀。悲觀的是我覺得自己的人生不會太長久,樂觀的是我相信什麼事情只要我肯努力就都會一切順利。總之,這些年我要努力地達到某些目標,不計成敗,不想後悔。責任,我也不會逃避,可現在還不是放棄的時候。

 

另外,其實國家跟人一樣,如果沒有定位,就會迷失。
改天我再來談談台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