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2949_m.jpg  

新書店跟舊書店果然是不一樣的東西,
今天光是補書上架就搞了我一整天....@@

下班前組長還笑笑地問我:「明天還有要來吧?」
真是愛說笑,鎮長又不是被嚇大的....
雖然他還在嘴硬,但鎮長感覺得出來,之前應該蠻多人被一下子就烙跑了吧。:P

 

這也算間大公司啦...
早晚餐所有員工輪流吃飯時的陣仗也夠大的,
一整個陰盛陽衰也是事實。XDDDD

五個樓層各有一個組,人文學院出身的我被分到都是理工自然的2F,大概是經理不想讓我過太爽....><
反正大家都會定期輪調倒是還好.... 

感覺幾個留下來的老班底情好像都不錯,下了班還會殺出去玩,真好。
加油啊!!!要努力~~用心學!!! 

 

有個女同事很好心地跟我說:「員工買書是從進貨價開始算折扣喔。」
呃....我的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