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67760_m.jpg  

聽說今天外面很熱?
中午到公司後就沒啥感覺了....XDDD

 

今天是第一次上晚班,也還好,工作沒啥特別差異。
主要是晚上都去倉庫在那邊翻簡體書的庫存,這在別人眼中可能是無聊的差事,對我來說卻是爽到不行。結果也給我找到一堆好物,又差點大破財.....><

比較打擊的是....我原本想寫的一個歷史主題......今天發現其實原來已經有人寫了.....我果然太小看對岸的人才了!!!Orz

 

晚上快下班,看到一本“酒店大師”的攻略本膠膜破了,於是我拿去櫃檯問要不要修補。兩位女同事A跟B,A說直接拆掉用塑膠套包。於是我就說:「要拆開嗎?我可以先翻一翻嗎?」
A:「好啊。」
「妳知道嗎?這是可以上酒店的遊戲耶。」 
「唔!!!你是阿宅!!!」
「咦~~~怎麼這麼快就被拆穿了?明明我掩飾的很好啊!」
「當場識破。」
A跟B整個大笑,我完全無從辯解,哭哭!真糟糕,我的真面目怎麼這麼快就露餡呢......Orz 

 

晚班比較好,大家一起下班,會有多一點的機會跟同事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