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04533_m.jpg  

今天傍晚,組長跑過來問我。

 

「鎮長,你上次在找的那本講北韓的書,後來有找到嗎?」
「有啊。安怎?」
「有一個客人在問,你在哪找到的?」 
一般這類書都放在三樓,但這次可能是重點主打所以放到一樓,資料也沒有建架位,難怪組長無法確定位置。
於是我回答:「一樓新書區啊。」 
之後組長跟我說,找這書的是一位小姐,但她先去別的樓層,叫我遇見她再跟她講。
我的眼睛一閃,挑眉道:「這麼內行看這本書?我口以認識她嗎?」
組長哈哈大笑地走了。
結果她在別的樓層遇見那小姐,我也沒機會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Orz

 

有一就有二,更晚一點又有一位大叔跑來問,想找有關北韓的書。
於是我就推薦我在找的那本書給他。
我喜歡這種感覺,推薦書給別人,推他入火坑......XDDD
上次我看一位超老的阿公居然想買i-Pad的使用書,我在想說這到底是他自己要看還是買給孫子,於是我推薦他買那種內容兼顧一、二代的。 
客人找書要是找到我認識的,我也會多嘴幾句。:P

 

 

我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