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8288_m.png  

最近鎮長把一款不想玩的PS3遊戲po到ptt上交換,然後跟對方約了個時間。

 

由於對方搭乘捷運,所以我就先騎機車到頂溪那邊停好車,進站到出口附近等對方,這樣他就不用出站多花錢了。沒多久,來了一班車,鎮長估計他應該是到了,於是拿著遊戲片充當辨認。

望著人潮一波一波走出,鎮長的目光始終盯著那些看起來“很宅”的男人。就在旅客漸漸離去,鎮長納悶著難道是下一班時,有一位“長髮飄逸,眉清目秀的人”向我揮揮手,然後走了過來。

鎮長此時心裡開始嘀咕,難道我開始走桃花運,直到對方走到我面前,開口用粗厚的嗓音說:「你好,我就是跟你換遊戲的那位....」這才夢想驚醒。XD

說真的,這位同好,他的頭髮披肩,大概就像圖中的人物那樣,皮膚白淨,五官秀氣,身材削瘦,不高,如果肯用心打扮的話,可以輕鬆瞬殺一堆路人妹妹。真的讓鎮長張口結舌,詫異很久。我們小聊了幾句就道別了,對方似乎還是學生的樣子,就不知道是研究所還是大學生了....

 

這件事情對鎮長而言更大的意義在於.....拙作的主角正是一個“美貌如女子,英勇冠三軍”的青年將軍,雖然這是按照歷史上真實的描述設定的,但親眼見到同類的人物出現在自己的眼前時,震撼是可想而知的。那位年輕人的裝扮看來是有玩樂團,恐怕非我同道中人,只怕緣盡於此,惜哉!

 

不要跟我伸真相,沒有。
但有手機號碼。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