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11.jpg  

中國:熟悉的陌生人

 

時間:6月30日 · 19:30 - 21:00


地點:台北市松江路93巷2號2樓 人文空間

 

招集人:八旗文化

 

主講:許知遠(自由撰稿人、作家)

對於台灣而言,無論是糾纏的歷史,還是糾纏的現狀,我們都無法說對岸的中國是個陌生的存在。我們熟悉它,似乎再也沒有其他的國家和地區所能比,我們洞悉它,而它可能只是個海峽對岸的陌生人。何以如此?我們來聽聽中國大陸最有影響力的公共知識分子、著名的媒體人和專欄作家——許知遠如何講,在出版了《未成熟的國家》和《極權的誘惑》之後,他再次推出新作《祖國的陌生人》。本次受邀來台演講,他將告訴我們,中國,是個你熟悉的陌生人。

本活動需要報名,請讀者洽報名專線:02-2509-5085轉753、754

歡迎大家參加!


=============

許知遠先生在台灣推出的三部曲我剩下最後一本,也就是《祖國的陌生人》正在閱讀中,想不到他來到台灣了,嘖嘖,這是我第一次想要參加這類活動耶。^o^
以前曾經誤打誤撞地參加了島田莊司的簽書會,但那是意外,這次是我真心想去的,那天好像是早班的樣子,我要去!!!下班後殺過去!!! 

 

 

 

不過許知遠先生的造型真是太有個性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