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_8063.jpg  

我們櫃檯的電腦是觸控式螢幕,所以很多指令都要用手指頭按啊按啊....
這可能是要讓員工方便的設計對我來說卻就累了....
尤其是輸入資料的時候。

 

雖然我有智慧型手機,不過觸控式對我來說也很難說是非常方便,目前而言只能講說還算可以用.....
畢竟螢幕就那麼大,鎮長手指又不算細小的人,有時候按小鍵盤常常會按錯,輸入注音就很傷了,要慢慢來,速度根本沒比舊式的那種按法快多少。妙的是,如果用手寫的方式,電腦居然認得出我那醜醜的字,真是太神奇了。XD 

 

我這個老骨董還是喜歡用滑鼠啊....
筆電的那種觸摸式滑鼠我也不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