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剛放完大假回來,鎮長的第一個任務不是回門市,而是去支援書展。

 

既然都有人說「不去書展,等於沒來過我們公司上班。」,那麼,幾乎九月沒怎麼機會去的鎮長,到這邊玩玩也沒啥不好。更何況也只是去華山1914文藝特區這麼有sense的地方.....

是說,此處過去鎮長去光華商場宅的時候也經過多次,只是從沒想要踏進過。之前看某些素人照片也有提過,原來就是此地啊。最近裡面有林務局辦的相關展覽,我們的任務就是接受國家書局的委託代為賣書,種類不多,算是極小規模的活動,也就配置兩個人聊具意思。

來書展也說不上好玩,只是還算有新鮮感,反正也不是什麼很吸引人的活動就是了。
要不是還能聊天打發時間,單單一個人在此可能真的會悶到炸吧。

 

話說回來,今天對面那個一克拉的啥鬼,好像有阿信要來演唱的樣子,下午就一堆人排隊,傍晚更是人潮洶湧,實在驚人啊。

 

這邊真的蠻適合拍照的,一堆人閃啊閃啊,還有一對男女就這樣在門口擺S型的Pose....真是.......好吧,我承認那美妹的身材真的是讚啦。可是為什麼那位先生也要擺出同樣的姿勢,要不是鎮長還沒吃飯,真的差點就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