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jpg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02362/IssueID/20110929

【蘇威全╱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在新片《黎明的街道》中當小三,突破出道以來尺度,與岸谷五朗交纏上演不倫床戲。她為美美入鏡,拍片期間戒吃甜食,並自備低熱量便當控制體重。她第1次詮釋小三角色,現實生活中卻不准另一半偷吃,苦笑說:「被劈腿的感覺很悲慘,如果未來老公背叛我,絕不原諒。」

《黎》片改編自東野圭吾同名小說,恭子在片中詮釋派遣粉領族,卻因工作上的接觸,與已婚的岸谷五朗陷入不倫戀。28歲的她,以往鮮少在鏡頭前裸露演出,這次二話不說點頭拍攝激情床戲,似乎有意藉此轉型。 

戲外禁另一半偷吃

日本演藝圈人士表示,恭子很在意同門師妹綾瀨遙的聲勢,已逐漸超越她,決定放手嘗試挑戰不同角色,確立未來的形象定位。
恭子受封「獵男高手」,先後傳與東山紀之、玉木宏、內田朝陽、五十嵐麻朝熱戀拍拖。
據悉她開出「長得帥、酒量不太好、床上功夫過人」等3大選擇男友條件,並堅持擁有感情的自主權,她擔心婚後老公偷吃,至今對結婚仍興趣缺缺。 

 

============================

當年她演〈神啊,請你給我多一點時間〉想比仍是許多人懷念的回憶吧。
不過那個劇情我很不喜歡就是了(不太能接受女主角得愛滋病的原因><)。
後來深田我比較喜歡的演出是她演富豪刑事,雖然劇情性還好,不過那付天然呆的其實還蠻有笑點的.... 
以她的身材....我對篠原涼子還比較有期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