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最近這部漫畫的第三集剛剛推出,蠻多人開始討論起來,而最近鎮長正在閱讀羅馬史的書,自然也就注意到了它。在網路上看到評價覺得還挺有意思的,於是就收了回家。

剛剛看完之後覺得......這作者真TMD天才!!!居然能把羅馬與日本的洗浴文化結合在一塊,這是怎樣的創意啊!!

 

“穿越”這個梗早就被玩膩了,尤其是近幾年中國真的是玩到一整個噁心的境界。
不過,雖然這部漫畫也是玩穿越,但它有幾個不同點:
1.它是逆穿越,是古代來到現代。
2.而且還是跨國家。
3.穿越只是為了推動劇情,不是主線。
以上這些特點,加上故事中濃濃的異國文化風情,帶動依些令人幽默跟會心一笑的情節,真的不想打動人都難。每次看到主角路西斯以“身為文明大國羅馬為榮”的自尊被日本的“現代科技”衝擊到碎成片片時,就會忍不住嘴角上揚。 

由於它的暢銷與熱賣,日本動作也很快,馬上就要電影化了。

 

http://www.oricon.co.jp/news/movie/2002849/full/

雖說拉丁人是跟北歐人比較不同,不過直接找阿部寬來演也真的很屌,看看那個北村一輝,我都笑了。

另外,第四集日文版要贈送的特典似乎是....令人害羞的東西....但這真的是古羅馬的護身符,我也想要一個了....>//////<

pZ6WpqaWl56Wqw.jpg  

帶這個去上班應該會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