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35789_m.jpg  

今天中午的時候,幾位女同事在那邊談笑。其中一兩位對著A君說她的眼妝不太一樣,結果A君就很緊張。我看了幾眼,沒啥特別的感覺......也沒放心上。

結果快下班前,A君忽然笑咪咪地過來問我:「嘿~~你覺得我跟中午有啥不同啊?」
想當然耳,鎮長就愣住了,只得隨口回了句話,然後就爆炸了。><

 

後來鎮長常在想,也許這時候,換了是那些情場老手,或者是一些細心點的人,就能說出個不一樣,把整個場面切過來吧。很遺憾,我就是做不到啊....

 

細心其實是性格上一個蠻重要的特質吧。不論是情場上,甚至是職場上都是如此,只是有些人格是很難改變的。我生活上就是隨心所欲,很多事情就是放寬了在過,也許也有我專注的地方,但我很難像某些人那樣面面俱到。周遭的點滴也常常都是不經意,漫不經心的,簡單來說就是大勒勒的。

我一直覺得這樣沒啥不好,也還蠻樂在其中的,只是,可能,這樣子會讓我單身到老吧。

 

基本上,如果去對女人做個問卷調查,理想對象中的條件,可能千奇百怪,但其中必然有溫柔細心體貼這幾樣,而且肯定是高居前五項。君不見許多言情小說的男主角的共通特徵都不外如此乎?

 

理想終究是理想啦,我也知道像我這樣做不到的很多。
我又只是在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罷了。 

 

想順著自己性子,不好嗎?
不勉強自己,不可以嗎?

 

做一個不溫柔不體貼不細心但單純的愛著妳的人,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