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pg  

今天本想去看魔球,不過場次錯過了就改看這部片。
不知道能不能用塞翁失馬啦,不過出來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又要多花錢買BD片回家收藏了。:P


這部片很多值得討論的地方,從它好不好看開始。
就像是....我就對同行的朋友說了,即便是我們兩個覺得超好看,在電影版肯定有負雷。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絕對的真理,如果有,那就是人性而已。用時間來替代金錢是既新鮮又老梗,畢竟大家從小就聽過“時間就是金錢”。不過當我們所有的貨幣都真的轉換過去時又另當別論。

這部戲的主軸當然是有點老梗,劫富濟貧,賣賣帥哥美女,喔,你看看,連那個搶匪老大都是帥到掉渣,更別提匈奴女主角(不覺得她很像張韶涵嗎?:P)。藉著電影劇情趁機酸酸資本主義社會的邪惡也不是很新的點子,不過倒是非常的應景不是嗎?那位擁有百萬年時間的老爹口中倡導的東西不就是“大到不能倒”?時間警察扮演的角色不也讓我想起了雨果的“悲慘世界”中的同行。


嗯,聽起來好像這部片不該有好評?

但我覺得這就是價值觀的問題吧。每個人對於電影的期待跟要求都不同,有沒有被滿足了會左右評價。

至少我走出電影院時是很滿意的。



我經過路邊的小攤販,順邊買了份地瓜球,半開玩笑地對友人說:「嘿,我還真想問老闆這“多少時間”。」朋友大笑之餘,然後我又接著說:「怕是怕老闆還真的回我“這值三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