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67.jpg  

鎮長開始了為期兩周的書展生涯,地點是在家鄉的台灣歷史博物館。這個地方新開張,聽說甚至連周圍的鄉親都還不知道自己家附近有這個景點,真的挺扯的。

 

不過今天觀察一下,雖然是平常日,也還是有不少人潮,而且稍微逛了一下,感覺頗有sense,雖然還是可以感覺到剛剛開張的青澀感,賴清德真的想把台南搞成文化之都,在這邊真的要多費點心血。

至於鎮長目前工作是覺得還好,除了不熟悉之外就是不熟悉,大致流程還是差不多,同事只有一位工讀生跟志工阿姨還有館內導覽人員,聽說後者都是應徵進來的,看來也是約聘人員不是高普的公務員,不然在這邊工作好像還挺爽的。

加油吧!!!
短短的兩周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是個考驗啊。

 

是說,這個館在永康,交流道下來拐個彎就到了,開車比較方便。

IMAG0066.jpg   

早上的景色頗有fu的,但是同事說那些不是霧,是髒空氣....= =

IMAG0072.jpg  

詢問度最高的....非賣品,沒有任何廠商標示也沒有廣告更不知道哪裡可以買,超瞎!!!

IMAG0071.jpg  

第二個詢問度超高卻又不知道哪裡可以買的非賣品。><

IMAG0073.jpg  

超令人懷念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