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73073543.marcus-aurelius.jpg  

這是羅馬皇帝Marcus Aurelius的銅像,聽說是因為被誤認為是基督皇帝君士坦丁才沒被基督教徒破壞掉(阿彌陀佛!),這跟我的文章啥關係....喔,就是旗開得勝的意思啦~~~(踹飛)

 

下個月就農曆過年了。
想到今年鎮長大年初二就上崗,孤身提著行李回到冷清的台北房間,不禁淚流滿面。今年看來是不用受這種罪了。
敝公司再怎樣,除夕跟年初一都是不營業的。(校A才會在過年去逛書店吧?)至於大年初二開始,雖說是有開門,但只有特殊時間,所以需要的人手也都比平常少很多,也因此,大部分的人都可以繼續休假,而不幸要上班的人,就是靠抽籤決定了。

今天同事們忽然冷不防就說要決定年假的班次,鎮長心想:「靠邀,我沒穿紅內褲也還沒去燒香耶,可不可以下次?」結果她們霸王硬上弓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多虧了某位住在台北市的勇者自願上大家最害怕的A段班,也就是年初二上工的籤王,至少比較沒那麼刺激。
鎮長秉持著女士優先的原則,最後才抽。
顫抖著的雙手,緩緩地打開了同事們還貼上膠帶封條的籤條......

「D!」

喔喔喔喔!!!!這是最正常的班,也就是大年初五開工時出現就可以了!!!聽說那天大老闆會來精神喊話,不知道會不會有紅包,總之,就是爽啦~~~~

不過,今天還有兩位同事沒上班說,他們抽籤的權利就這樣被偷走了,可見人心險惡啊.....:P
(雖然我也是共犯結構) 

抽完的籤條(要寫名字)還要包回去,然後用膠帶再封起來,所有人都要簽名,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