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99490_m.jpg  

作者: sincross (城市原人) 看板: MenTalk
─────────────────────────────────────

Case A
平安夜裡, 小美跟小明躺在MOTEL的床上
小美凹不過小明的熱烈要求, 吃了事前藥, 該搞的都搞了

小美 : 我什麼都為你做了, 你要負責
小明抽了口事後煙 : 妳是愛我才跟我擁抱親熱, 不是嗎? 相信我, 我也愛妳
小明的臉在煙霧之中, 令小美看不清表情


Case B
平安夜裡, 小美跟小明坐在五星級飯店的VIP席上
小明凹不過小美的要求, 刷爆了副卡, 該付的都付了

小明 : 我什麼都為妳做了, 妳要負責
小美喝了口熱咖啡 : 你是愛我才請我吃飯, 送我禮物, 不是嗎? 相信我, 我也愛你
小美的臉在煙霧之中, 令小明看不清表情

其實如果要找一個肯負責的伴侶, 而負責的定義是白頭偕老, 禍福與共
便不應該在享樂之後要求對方負責
那是買賣, 而且還拿不到收據

真正負責的伴侶
是願意跟自己一起掃地, 洗碗, 買菜, 帶小孩
一起做著每天都要做的瑣事, 卻依然笑容滿面的人

而當自己願意跟伴侶一起掃地, 洗碗, 買菜, 帶小孩
一起做著每天都要做的瑣事, 卻依然笑容滿面
也才找得到這位肯負責的伴侶

 

==========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