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dfd3a686d74.jpg  

今天商周介紹了一位成功人士---顏擇雅小姐。

 

她是雅言文化出版社的負責人....兼,所有工作人員。
是的,顏擇雅小姐是校長兼撞鐘,一個人包下了出版社的所有業務。

當然啦,如果說今天她只是間名不見經傳的莫名其妙出版社的負責人,怎麼能上版面呢?

 

《中國即將崩潰》,沒聽過?
《優秀是教出來的》,不知道?
《世界是平的》,看都沒看過?
好吧,那麼,《正義:一場思辨之旅》總該有了吧?
如果去年不是賈伯斯死了,它就是台灣的年度銷售總冠軍了。
鎮長在店裡面可是親眼目睹,從年中掛到現在,一直都在排行榜上沒被撤下來的書。

 

在世界到處為中國歌功頌德的時候,顏小姐感覺到應該有人對此不以為然,於是她大膽地推出了《中國即將崩潰》這本書,引發不少共鳴。去年,當台灣厭倦了非黑即白的教條式法律,同時對司法感到失望跟困惑時,她又代理出版了這本《正義:一場思辨之旅》。所有成功人士背後的共通要素不外如此:看見人所看不見的,經過周密的計畫後,勇敢的去賭,去付諸實行。

為何說是賭呢?
因為人生沒有一件事情是沒有失敗可能的風險的。
就算出個門去買東西都可能被車撞。
只是成功的人在下注之前必然是準備充分的。

今天偶然看到這個報導,加上昨日的郭敬明,真是令我對出版界感到自己是多麼的微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