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7.jpg  

最近國際書展剛開始,鎮長沒機會去,倒是被派去了中山地下街。

 

之前原本就聽過這邊有書展,以為是流動性的,誰料到了才知道變成常態性。不過一般而言我也不太可能逛到這邊吧....畢竟在書店工作了,除非特別要買什麼,否則我也很懶得再踏進去其他書店。況且這邊坦白說也沒啥特色....:P

今天也冷冷清清的....差點以為營業額會掛零,幸好在結束前打了一個再見安打,不過數字也難看到不夠鎮長吃一頓燒烤就是了。難道真要我打扮成女僕來招攬客人????

 

隔壁攤的生意就不錯,大概是女店員可愛吧。她人蠻親切很好聊,而且似乎是個節省的女生。鎮長發現她沒吃晚餐,得到的答案是她想省一點。嗯,我想她絕對不是要減肥,這種身材還要擔心體重我妹怎麼辦。XDDDDDDDDDDDD
說到這邊,就要替公司說點好話,出來外面兩餐還是可以報帳。
不過鎮長也沒大吃特吃,今天在我家附近發現了一間自助餐,三道主菜滿滿滿,居然才五十大洋,鎮長把飯吃光了還剩下菜,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果然過了一條福和橋,就是天龍國的分界點,那個量連在台南都是很實在的。至於好不好吃嘛,至少是還OK的! 

 

最後,發現我們總公司的同事真的很可愛,去年寫了滿滿一整本筆記本,鎮長早上把它看完之後,差點沒笑翻。裡面充滿著這邊發生過的點滴趣事外,文筆生動而且還有一堆表情符號,非常有畫面,還有........滿滿的錯字,而且都還蠻離譜會讓人爆笑的。XDDDDD

 

儘管如此,還要熬四天才能回門市,真哀傷。在這邊感覺時間變得非常慢啊....
那本筆記本內滿滿的怨念現在也要補上我的那一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