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5421758129061224.jpg  

今天鎮長偶然翻書的時候,發現在捷克這個地方,有一座很“有趣”的“人骨教堂”。

 

地點是在Kutná Hora這個地方,它是捷克一個很知名的觀光景點,該城被聯合國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內。但鎮長認為該城真正經典的,就是聖母升天教堂(Maria-Himmelfahrt-Kirche),俗稱「人骨教堂」,在1280年到1320年間建成。哥德式樣,Cistercians式屋頂。在1699年到1707年間在原西多會修道院的基礎上由建築師Paul Ignaz Bayer和Giovanni Santini-Aichel進行了改建。 該教堂以聖墳在當地的散居處而出名,吸引著眾多波希米亞內外的教徒前往朝覲。在大瘟疫期間,由於墓地數量的限制,眾多死者無法埋葬,於是在1510年前後,採用死者的人骨裝飾教堂。前後總共採用了大約40,000人的遺骨進行教堂的室內裝飾。

09235024.jpg  

26327480767042.jpg  

013000.jpg  


這些都是貨真價實的遺骨,可能都超過四五百年的老阿公老阿罵了。
雖然語言不通,可是要鎮長晚上去那邊的話,歹勢,我惡人無膽,還是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