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58034_m  

在法國留學的同學回來了,成為各自為事業忙碌的大家聚餐的藉口。說真的,自從畢業以後,就算都住在同一個都市,要見面的機會也略來越少了。或許將來,恐怕大家都是“無事不登三寶殿”,沒啥重大的事情很難讓所有人聚在一起吧。比如說鎮長的告別式之類的.....呸呸呸呸呸。

 

原本說好要去吃燒烤,不過見了面改去了間港式飲茶,大家果然就這點沒變,光是決定吃什麼永遠可以耗掉一堆時間。:P

畢業之後,大家聊的話題也都漸漸變了。從自身的經過到其他人的最近等,最後變成時事事業,反映著我們的不同。

有人提到,同學們彼此認識也快十年了....是啊,是快了。
衣不如新,人不如舊,這時候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觸吧。

老同學們啊,偶爾聚聚小酌片刻,一起放鬆下好面對明天的忙碌吧。

 

 

近來公司許多人的離去,看在眼底頗有感觸。畢竟鎮長剛踏入這份工作不久,究竟還能走上多遠,自己也沒個準。尤其是最近發生的故事,雖然沒有太深的關係,但終究頗讓人有兔死狐悲的感觸。人生計劃的再精準,盤算的再切實,也很難避免一些無奈跟錯誤,最終就完全偏離了軌道。或許故事就是要無法預測才會精采,才能有趣,最無聊的就是幸福的人生,也有人是這麼說的。但鎮長顯然是沒有那麼的自信,才會在此念念叨叨。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只想堅持走我想走的路。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