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bdb1e258db76591f65d7dc3b4692b87  

作者: KingKingCold (お元気ですか?私元気です) 看板: Gossiping
─────────────────────────────────────

看到這篇文章底下很多人寫什麼不爽不要貸我就笑了,

這個四十年房貸的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大概只剩下你們不知道,

你真的以為你買房子不爽貸40年就不會有影響嗎??

 

這麼方案擺明就是投機客優惠方案,

在這個世道,除非你是白痴或是凱子,

才會真的老老實實真金白銀拿40年的前去還八成五貸款,

這個東西就是給投機客付少少的一成五首期,

兩三年後找個看房子的新鮮人雙薪夫婦或是小鬼頭凱子,

脫手賺一筆用的。

去年奢侈稅打了不少房地產投機客哀哀叫,

靠這一招正好可以騙回來。

 

你以為會貸40年的都是些什麼人??

當然我們這裡不排除真的有安分守己,

為了買一個自己住的安家之所,努力奮鬥當40年房奴的老(ㄅㄞˊ)實(ㄔ)人,

但是這招騙的是將來二手三手的真心買房朋友們。

 

也許你以為不爽不要貸,但是這種話只是說給你自己安心用的,

這種新聞放上來,房市買氣必定增加(投機客進場),

房屋價格也會水漲船高,你以為你沒有影響嗎??

賣你房屋的人用少少的錢貸四十年貸款,

然後把他高高的買價併入成本狠狠削你一筆,

然後把錢還給銀行繼續逍遙炒作,

留你一個人跟一個明明三五年前房價只有現在七八成的房子,

留給你養老。

 

讓我分析一下這個偉大的40年房貸方案,

各方勢力的利弊吧:

 

銀行:沒有我的事,我負責放款跟收利息,到時候還有大量法拍屋,我爽。

房仲:房市維持熱度,我照樣爽爽賺佣金。

投機客:雖然財務槓桿變高了,但是賺錢也容易了,值得一搏。

大咖型投機客:幹我超爽的,怕你的雕??

建商:奢侈稅影響不到我,長期貸款方案讓房子更容易賣了,加減賺~~


=============================野狼與肥羊的分格線==============================

 

真心想要買房子成家立業的奉公守法好公民:.........幹.....


好公民找來的就甘心a房仲:來啦來啦~~這個價錢他們已經壓很低了,
             況且現在我們有新的貸款方案讓你每月負擔低四成!!!
             四成喔!!!!!
             
         


看清楚事情的嚴重性了嗎??

 

===================

今天很多報紙的頭條應該都是這件事情。
鎮長路上拿到的爽報後面就分析了一個最簡單的道理....40年房貸,光是浮動利率可能就繳到假死,更別提上面這篇文章說的事情了。買房子.....: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