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d2014d92fc6  

作者: AlleyCats (癡呆醜肥怪) 站內: MenTalk
─────────────────────────────────────

我很想建議你不要找想追的女生去看電影
這樣根本沒辦法專心看
白白糟蹋一部好電影嘛..

(鎮長曰:不解,為啥找不想追的女生去看電影就不能專心看......Orz)

1. 假如你有先做功課請千萬記得不要爆雷

(鎮長曰:我才沒那麼無聊看電影還先去看劇情,爽就去了。)

2. 買票的時候主動付錢,女生不想讓你請會把錢給你。

(鎮長曰:這倒是真的,睹人性!XD)

3. 售票員問你要不要飲料、爆米花的時候讓他決定假如他不要的話買完票記得問他有沒有想吃、喝甚麼,另外去買

(鎮長曰:我都事前就問了耶)

4. 開演前大概五分鐘跟他說"你怕片長太長要先去上廁所",不要提醒他先去上廁所,有人會覺得不舒服(一定要提到片長太長,這樣他才知道你其實是偷偷提醒他)

(鎮長曰:我都嘛直接問要不要去......@@)

5. 看電影的時候除非他找你講話不然盡量不要開口,講話千萬不要吵到別人不然有可能會被譙,約會就不完美了

(鎮長曰:耳邊低語不就得了....)

6. 看電影千萬不要動手動腳或太積極的想拉近身體距離,會被扣分(除非他先動手動腳)

(鎮長曰:叔叔有練過,好孩子不要學。)

7. 先去MOVIE板看大家在討論甚麼,那些是很好的話題,把每個角色背後的故事記起來,有可能會被問到

(鎮長曰:臨場發揮自己的感想就夠了吧....再無腦的片子至少可以討論演員吧....)

8. 看完電影主動聊劇情、笑點或者精彩、感動的地方,假如你們是理工科的,可以聊聊不科學的片段,但是要精明點,有人很討厭太理性的評論電影。

(鎮長曰:終於講到重點了。)

9. 問他想不想吃東西或找地方坐坐,假如你覺得有機會的話,看完電影之後你才可以開始挑戰牽他的手。

(鎮長曰:好孩子還是不要學。)

10. 問他要不要送他回家,可以的話盡量搭大眾運輸系統(當然要先問過他),你們會有很多時間可以談話。

(鎮長曰:糟糕我都騎機車。)

 

 

鎮長曰:「媽,做人真難,看個電影也要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