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week-obama-gay-president  

http://www.nownews.com/2012/05/14/91-2813810.htm

(本報訊)

「時代雜誌」辣媽哺乳封面引發轟動,「新聞週刊」也不甘示弱,最新1期封面祭出頭頂彩虹光環的歐巴馬,下方寫著聳動標題「第1位同志總統」,企圖製造更大話題壓過對手氣勢。

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最新1期雜誌封面是頭上頂著彩虹光環的美國總統歐巴馬,標題寫著「第1位同志總統」(The First Gay President)。這個標題並非直指歐巴馬出櫃,而是說明歐巴馬是第1位公開支持同性婚姻的美國現任總統。

「每日郵報」(Daily Mail)認為,新聞週刊企圖以貼上彩虹標籤的歐巴馬來吸引讀者注意,即便這位美國領袖是育有2女的已婚異性戀者。報導指稱,新聞週刊總編輯布朗(Tina Brown)一向喜歡用爭議性封面吸睛,提升雜誌銷售量。

「時代雜誌」(Time)靠年輕金髮辣媽哺乳封面造成轟動後,據說激起布朗幹勁,吆喝「遊戲開始!」

這期封面報導由定期替新聞週刊寫部落格的蘇利文(Andrew Sullivan)執筆。蘇利文是公開出櫃的同志,自命為立場偏右的政治權威。

蘇利文針對這篇專文聲明:「稍微往前回顧歐巴馬的同志人權紀錄,你會發現其實他始終如一。這是歐巴馬3年來努力不可避免的頂點。」

蘇利文說歐巴馬與同志族群其實很相似,「歐巴馬認識到自己的黑人血統,接著爭取白人家人的包容,就像同志認識自己同性戀性向,接下來的問題就是爭取異性戀家人的包容」。

歐巴馬公然力挺同志婚,新聞週刊認為,歐巴馬此舉是經過事先計畫,而且是計劃良久後踏出的一步。歐巴馬表態數天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說,無論是男男婚、女女婚或男女婚,他都「完全不反對」。不過因為拜登早歐巴馬一步表態,時機不當招致白宮內外批評。

歐巴馬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專訪時說:「我當然更想用自己的方式、自己的詞彙對這件事情表態,不過結局好一切都好。」

肯塔基州聯邦參議員藍德‧保羅(Rand Paul)11日奚落歐巴馬力挺同志婚,意外呼應了新聞週刊的標題。他說:「歐巴馬的婚姻觀實在是gay到不行。」(中央社)


=====================

這個立場由美利堅帝國的皇帝....喔,不,是總統說出來,其實沒有那麼的令人意外吧。等哪天羅馬教宗都承認了同性婚姻的現實,那才真的震撼。只是南美洲很多天主教國家似乎也都放開了禁令,美國在這方面輸掉倒是有點令人意外哪~~

翻開歷史,同性戀早從人類很早的階段就存在了,大名鼎鼎的羅馬皇帝哈德良,就是喜歡男人勝於女人,中國史上的“斷袖之癖”也是路人皆知的故事。

220px-Bust_Hadrian_Musei_Capitolini_MC817

據說哈德良皇帝是吃盡了羅馬女人的苦頭後才轉向尋求少年男性的慰藉.....聽說他治下的女性同胞跟溫良恭儉讓是完全扯不上關係,這麼想想也是情有可原。XD

這邊講個小故事好了。

普魯士以前人口稀少,每個年輕男人都是重要的戰力。尤其是著名的腓特烈大帝更是關注此事,絕不輕易浪費。
有一回,他手下的騎兵隊某位士兵被抓包,發現他居然饑渴的強姦自己的馬兒。國王震怒之餘,還是只下了一個命令:「把那個畜生給我調到步兵隊去!」
步兵團表示:「幹!晚上要多穿件褲子了。」 

 

 

台灣啥時候也會開始正視這個問題,這倒是挺令人好奇的。基督教不是我們的宗教主流,佛道兩教似乎步討論這個,影響人們價值觀的還是傳統的文化,這個也沒那麼重要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們家不會有這種煩惱。

 

辣媽哺乳,看來《Time》跟《Newsweek》為了銷售量也都拼了。

i1940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