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_Chrome_LOGO_idea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522/34245379

據網路流量統計機構StatCounte r最新資料,Google的Chrome正式成為全球最多人用的瀏覽器,傲視群雄18年的微軟(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讓出寶座。

首度持續超越1周

Chrome在3月18日曾一度超越IE居冠,但好景僅只1天。本月起StatCounter統計顯示這兩個瀏覽器使用量呈現並駕齊驅的現象,各佔33%。本月14日至20日數據顯示,Chrome使用量32.76%,高於IE的31.94%,Chrome使用量首度持續超越IE長達一整周時間,正式登上瀏覽器之王。Firefox則以25.47%位居第3。根據數據,亞洲和南美洲網友最常使用Chrome北美洲用戶最常用IEFirefox最大用戶則來自歐洲
IE版本已更新至IE9,使用量持續增加,但仍不敵Chrome。Google自2008年推出Chrome,使用率突飛猛進,主要是Google不斷擴充其附加使用功能,並結合社交網站Google+。以「我的Chrome主題」布景主題工具為例,就有36種語言介面,更能提高Chrome在全球的普及率。

編譯張翠蘭 

 

 

=====================

之前用小筆電,慣用的KKMAN因為綁著IE,開的速度慢到一整個飛天,同樣平台開Chrome速度卻差到十萬八千哩,於是我就跳槽了。
換到Win7因為PCMAN自動綁定日文顯示功能,於是又換了一個瀏覽器,
現在變成開網頁用Chrome,看bbs用PCMAN,好複雜。XD 
其實用什麼只是習慣問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